新闻 体育 娱乐 消费 财经 汽车 申花 星声 大咖 教育 游戏 法律 投诉 沪语播报 侬好 街头WHO侃 魔都100 企业服务
新闻中心>新万博代理申请说明

新万博代理申请说明-5分3d官网

中国半岛都市报记者邢成博日前在一篇报道中,列出中国国家足球队国脚名单时,23个名字中写错了15个,错误率高达65%,引发网友热议,该报也在同日发声明致歉,并称邢成博降为见习记者。

到底是什么原因犯下如此错误?有球迷指出:“这估计是语音输入,然后检查都没检查,直接就出版了!虽说看报纸的少了,也不能这样没底线啊!”中国名嘴董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:“现在足球记者门槛真高啊!”

  从刘殿座变成刘殿柱、姜志鹏变成了蒋志鹏,韦世豪变成了魏士豪等等,23人的国脚名单,记者写错了15人。随后,这份报纸截图在网路上疯传,撰稿记者邢成博也因此一夜成名。

不刺眼吗?古代皇帝为何冠上要有珠帘?

  据腾讯体育和新浪微博,当天山东《半岛都市报》刊登一则为中国国足出征东亚杯助威的文章。文章的名字为《厉兵东亚》,本意是为国足加油,可惜是细心的球迷看完文章后,表示头很晕,因为报道的球员名单中,有15名球员竟然“不认识”。

  值得一提的是,邢成博曾参访男篮世界杯、中国国足比赛、国际、洲际大赛的报道,甚至还采访了俄罗斯世界杯、仁川亚运会。

写错15国脚名被严惩 女记者惨被降为“见习”

 事发后,《半岛都市报》致歉声明中提到,由于相关环节工作失误,导致名单出现差错,并指经查邢成博在采写过程中,未按要求认真核实名单,决定对其作出责令写出检查并降为见习记者的处理,同时对后续环节相关责任人也将分别严肃处置。

声明: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,请尽快与新万博代理申请说明联系,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。联系方式:tousu@新万博代理申请说明

本文来源:新万博代理申请说明 责任编辑:极速3d彩官网 2019年12月16日 08:38:17

精彩推荐